【京哥衍生】幼稚园里的二三事


>本文为全员幼体化设定
>所有人物出场后会放人设
>不喜请自行离开,谨慎食用

所有角色因某不明因素(如时空混乱等)而幼体化,全员年龄设定为五岁。身体机能等会进行相应的退化,不过仍比一般的小朋友强不少。记忆等精神方面正常,不过会乱入一些小孩子特有的好奇心,调皮,挑食等特质或者毛病。

1.

  冷锋与何晨光熟悉起来是因为他们俩的狙击步枪在开学第一天就被老师收了。两个没有了枪的小狙击手一脸茫然,之后差点儿急的哭出来。
  “你也是狙击手?”
  “是啊。”
  “刚刚枪被收了吧?”
  “对啊。”
  “那打弹弓吧。”
  何晨光从上衣口袋里翻出一只弹弓,弯下腰从地上随意捡了一颗小石头。拉弓,瞄准,松手。石子脱离了弹弓向着教室的窗户飞过去。
  于是,窗户不负众望的碎了。
  “何晨光,冷锋!中午不许吃午饭!”
  当别的小朋友都在空调房里吃午饭的时候,两个小狙击手顶着炎炎烈日站在屋外哭丧着脸:“老师!我们错了!”

2.

  陈志杰是怎么把电子烟这种违禁品带进幼稚园的,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毕竟曾经是香港警察卧底里的扛把子(bushi),带这点儿东西进来还不容易?
  于是,幼稚园后操场的某个隐密的小角落里,经常弥漫着一股巧克力味儿的烟雾。
 

3.

  阿Jet是个有洁癖的小萝卜头。
  他喜欢穿白色的衣服,所以有一衣柜的白衣白裤白衬衫,还有白色的袜子和鞋子。
  然而,和他同寝室的陈志杰确实个生活习惯不太好的小萝卜头。
  “对不起啊Jet,我不小心把红墨水泼你衣服上了。”
  “阿Jet,你看到我那件绿外套了吗?”
  “阿Jet,我笔盒找不到了。”
  每次阿Jet就会像个小保姆一样帮忙找东西,或者收拾被陈志杰弄乱的屋子。他时常觉得,自己不像个混黑社会的,反倒像是某家政公司的钟点工了。

  “阿Jet,我有件蓝色衬衫你看到了吗?”
  “柜子里,你自己翻翻。”

4.

  布同林似乎永远也吃不饱。
  幼稚园里所有的老师都惊讶于他巨大的饭量,毕竟一顿饭吃五碗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晚上十一点,阿布突然被饿醒了。他翻身下床准备找找有没有吃的,就看到同寝的毕野武还没有睡觉。毕野武看到他突然出现也吓了一跳,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了一阵“咕咕咕”的声音。
  阿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揉着自己的小肚子:“我饿了…。”
  毕野武没有开口,只是挥了挥右手,一大把肉串就从窗外飞进他手里。接着左手手心燃起了火焰,肉串被烤的“滋滋”响,一阵浓郁的香味弥漫了整个寝室。
  “哇--”阿布接过烤好的肉串吧唧吧唧的啃了起来。
  从今以后,他再也没有喊过饿。

5.

 
  早上起来,睡眼朦胧的骆天虹迷迷糊糊地拐进了寝室的卫生间准备洗漱。
  他隐隐约约从镜子里看见,自己的小蓝毛似乎掉色了。他赶紧接了一捧冷水往脸上泼来清醒清醒,定睛一看,果然掉色了啊。
  于是他趁着老师不注意,从进幼稚园的第一天就已经探好的一个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翻墙跑了出去。
  他低着头,警惕地抬眼瞧了瞧四周,拐进了一个冗长的小巷子,在巷子里轻车熟路地七拐八拐然后走进了一家美发厅。
  天虹踮起脚尖把一张红色的毛爷爷拍在柜台上:“老板娘,染头发,染蓝色的。”

    『怂兮兮的我都不知道在写些啥,就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如果京哥演过的角色都变成了幼稚园里的熊孩子,而且在同一个幼稚园。妈耶超级可爱呀。』
    『我都很久很久没写过东西了,突然写这个还有点儿紧张。所以呀请多多关照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谭热心市民周瑾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