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哥衍生】幼稚园的二三事②


>本文为全员幼体化设定
>所有人物出场后会放人设
>不喜请自行离开,谨慎食用
所有角色因某不明因素(如时空混乱等)而幼体化,全员年龄设定为五岁。身体机能等会进行相应的退化,不过仍比一般的小朋友强不少。记忆等精神方面正常,不过会乱入一些小孩子特有的好奇心,调皮,挑食等特质或者毛病。

1.  
  杨学文有一样幼稚园里其他小朋友都没有的东西——梳子!
   因为别的小朋友都不需要这东西,而他则有一根长长的辫子。虽然隔壁寝室的骆天虹经常会来找他借(……)。
   杨学文最讨厌的就是洗头发,每次洗头发都得花掉将近一小时。
   而让他讨厌洗头发最主要的原因却不是时间的问题。
   有一次,杨学文洗了头发没找到吹风机,只好尽量用毛巾擦干头发,再走到外面去自然风干。
   阳光明媚的下午,一个只有男孩子的幼稚园里,在秋千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姑娘”!
   幼稚园的小萝卜头们都看呆了,直到那“姑娘”转过头来--
  “看什么看?我头发还没干呢。”

2.  
  张亦是幼稚园里仅有的几个打扮很中二的小萝卜头之一。
   没错,他每天都身着军服手执长枪,而且话还很少。
   开学第一天,刚进寝室,何晨光就悄咪咪的问了他是不是在cosplay。
   “cosplay是什么?”他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张亦最喜欢吃鸡蛋,无论是蒸鸡蛋煮鸡蛋炸鸡蛋荷包蛋鸡蛋羹蛋炒饭蛋花汤,他都喜欢。没有鸡蛋他都吃不下饭的,所以生活老师基本上每天变着花样的给他做。
   张亦还有奇怪的梦游症。有一天晚上,突然像是僵尸一样直挺挺地坐起来,他踩着小梯子下了床,径直走到兵器架前。
   叫醒他的是冷锋泼过来的一盆冷水。
   浑身湿漉漉的小张上校一脸茫然,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自己握着枪,枪尖直指冷锋的咽喉。
   “张上校。我差点儿就被你干掉你知道吗?”

3.  
  某天中午的午睡时间,两个小狙击手问了天虹哪儿翻出去不会被摄像头拍到,趁着查寝的生活老师走后的时间,翻墙出去打气球。
  “这枪好轻啊。”何晨光拿起枪掂量了一下。
  “没办法嘛,谁叫咱的枪被老师收了呢。”冷锋耸了耸肩膀拿起了枪,拉动枪栓,瞄准,扣动扳机。
   “砰”,气球应声而破。
   冷锋转过头去和何晨光视线相撞,两个小狙击手默契的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离开气球摊的时候,两人的左臂都抱着一大堆娃娃,右手则拖着一个比他们自己都要高的泰迪熊。
  虽说是小女孩儿喜欢的东西,不过还挺软挺可爱的。

4.
  戚少正是一个转校生,听说是从少林寺转学过来的。
  转过来第一天就被幼稚园里的小萝卜头们团团围住,他看着这一群带着好奇目光的同学,突然有点儿惊恐。他哪儿有一下子被这么多目光注视过啊。
  “你会铁头功吗?”
  “铁砂掌也行。”
  “那要不然降龙十八掌?”
  才过来第一天,武侠小说里的招式基本上就被问了个遍。戚少正的内心非常崩溃,他躲回了寝室里缩在床上打坐静心。
  然而同寝的杨学文可是幼稚园里最调皮的几个小萝卜头之一,他找了只毛笔蘸了墨,蹑手蹑脚地踩着小凳子站在戚少正背后,在他的脑袋后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这就算是给新朋友的礼物啦,他这么想着。
  还没回去放好笔,戚少正感觉有点不太对劲突然就回了头,正好瞧见杨学文拿着笔一脸尴尬。他赶紧跳下床去凑到镜子前面,隐隐约约发现自己的脑袋后面画了什么东西。
  于是,我们可爱的小和尚抄起了剪刀,冲着杨学文的辫子去了。
 

  『非常喜欢这个脑洞啦,脑袋里都是可爱的小京哥。明明脑补的超级可爱,可是拙劣的文笔写不出来十分之一的可爱…。嗯……。我加油吧。♡日常沉迷京哥』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 鸽谭热心市民周瑾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