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艾
*51集原梗
*钟主任你轻点儿,疼!
*自戏 私设慎☆



  ——“你是不是找死,我问问你你是不是活够了!!!”

  一路踉跄着从卧室跑出来手里还拽着一块刚从钟主任手里抢过来的毛巾,柔软的毛巾被人用力抽在身上还是有些疼的。一边躲闪着一边往厨房里跑,猛的发现无路可逃只好靠在墙边缩着脑袋伸手挡着她的进攻。

  ——“你怎么知道祁同伟当时不会开枪!!!”
 
  “哎呀对祁同伟我还是了解的,我对他有个基本的判断,他不会开枪的!再说了,我是去执行任务的。”说着便觉得理直气壮起来,本来嘛就是去执行任务的,直起身来看着面前柳眉倒竖的人儿却不敢直视她的眼睛。说罢毛巾又一下下的抽在身上,只好一边赔着笑脸儿一边侧了身躲闪。还不时抬目悄悄打量着她,思忖着以后这样的事情还是别告诉她了。

  ——“就你逞英雄,你这是不负责任,你当了英雄你死了,你叫我和侯浩然怎么办?!”

   一边想着该怎么安抚她一边躲闪着她的进攻恨不得钻进墙里去跟她解释,忽然脑袋里灵光一闪赶紧抓住她的手腕忙辩解道:
  “哎呀他们不都说我是孙猴子吗,我会七十二变啊哪儿那么容易出事啊!”
 
  话音刚落这毛巾又往身上抽了一下,说实话这次的任务的确非常危险,祁同伟一旦开枪那很有可能就是落得一个一命换一命的结局,但是我不得不去,如果不去祁同伟会一直逍遥法外,我是真的想带这位曾经无比敬佩的老学长回家。想到这儿也觉得这个决定确实是有些冲动了,没有考虑到她和然然。于是连忙按下她的手腕态度诚恳的和她认错。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啦!我保证——保证下次再也不告诉你了!”

  说完才觉得不对劲,本来应该是道歉的怎么又把心里的实话给说出来了?见她刚刚恢复了一点儿的神色又变得难看起来赶紧伸手紧紧搂住她。感受到她扑通扑通的心跳和因愤怒而急促的呼吸声,揉了揉她脑袋安抚她,启唇温柔的。

  “没有下次了,再也不会有下次了。”


☆高亮☆
私设的钟主任,黑长直什么的?老婆说短发干练...umm那下次就改短一点咯。
莫名觉得这段特别有爱☆所以画出来啦。
我又产了假粮qnq哭哭。
对了对了,扩列吗√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谭热心市民周瑾瑜 | Powered by LOFTER